九层海

在她的心里潜伏着一个深渊 扔下巨石也发不出声音

【TNTX你】生活助理

伪纪实文学(可能)


一切时间线全是本人胡编乱造


看文带脑

切勿上升      

骂我不行

抄袭驷马



1.



2020年5月12日晚上10:15,和同学聚完餐的你打算到便利店买点好吃的囤着,这个点钟便利店里除了收银员以外就没有别人,随便拿了些喜欢的零食饮料,准备结账,身后突然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,你以为进来了几十个人,回头一看,吼!居然才七个人,七个人吵的像七十个人,厉害了。




看了一眼,收回眼神,收银员扫好东西,你掏出手机准备结账,身后的人好像不小心滑了一下,径直砸向你,你虽然不是什么瘦弱的女子,砸过来的男生看着也非常竹竿,但是毕竟是个男的,你一个惯性猛地撞上收银台,下面的货架正好嗑到了你的肚子,哦~疼!




你趴在收银台上痛苦的皱着眉头,身后的人好像吓着了,连忙来扶你。




“不好意思,我滑了一下,你还好嘛?”男孩戴着渔夫帽和口罩,穿着简单干净的T恤,声音干净富有少年感。




你一下就愣住了,这声音.....好像马嘉祺啊,忍痛抬头一看,眉眼也非常像马嘉祺,虽然你是个有严重脸盲,经常记忆被清空的人,可是以你数年来对孩子们的了解,你没认错,眼前这个人这就是.......




“兄弟,你听说过时代少年团嘛?听说过马嘉祺嘛?”对,你非常确定,这就是一个声音和眉眼都很像马嘉祺的人,你决定售出你上楼6年来的第一栋楼!





对面的“马嘉祺”眼睛里都是震惊,他好像受到了什么惊吓,连扶着你胳膊的手都连忙松开,身体退后半步。




“什么?”他说。




“时代少年团啊,tf二团,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眉眼和声音都很像马嘉祺呢?”你好像缺心眼一样,继续售楼。




“时代少年团.....你认识他们?是粉丝?”对面很像马嘉祺的男生皱着眉问。




“何止认识啊,那可都是我的亲生儿子!捧在手里的宝贝,你跟他们的队长超像的!”一说到这,你就更兴奋了,因为当年因为喜欢程程而上楼,那可是禁止恋爱团的老黄历了。





对面的“马嘉祺”虽然戴着口罩,但是扑面而来的感觉就是他很疑惑,不过他好像又突然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对着身后准备过来的兄弟挥挥手,示意先问问,他觉得你不一定是跟过来的私生。





“我听说过,但是身边没有他们的粉丝,他们很红嘛?好像他们有些粉丝行为不好?”马嘉祺看着你问道。




“哎,闭关锁楼,不红,但也没有特别糊,中不溜吧,不过我儿子们还小,又有实力,还可爱,长的也是极佳,根正苗红的养成系少年呢,有的是未来,他们粉丝其实很好的,你说的应该是毒唯或者私生吧,那些在我眼里就不是粉丝,大部分粉丝或者他们唯饭都很好的。”说起红不红和粉丝,你就头疼,饭圈不如以前和谐好玩了,但是也没有特别差吧,除了私生更多了........





“私生是什么?你是私生嘛?”他们确实不温不火,可是在你眼里他们却有那么多优点,马嘉祺对于你的说法感到很温暖,但还是留个心眼。




“噗.....私生?那些人心里都不健康,以窥探和打扰别人私生活为乐,我怎么会是那种人,而且私生一般都不穷,我连买个钥匙扣都要纠结半天选那一个合适,市区都没出过,我上哪儿当私生去。”被怀疑是不是私生不是你最难受的,最难受的是,那种人都很有钱,而你还是个好吃的没钱吃,想要的东西没钱买的穷苦人民。





面前的马嘉祺听到你如此贫困潦倒,居然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,收到了你无语的眼神。


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误会了,你喜欢他们很久了?”马嘉祺收住了笑,对你一笑以示抱歉,但你只能看见他的小眼睛弯了弯。




“.....15年上楼,挺久的,什么大风大浪也都经历过了,我已经无所畏惧了。”




“这么久了?”马嘉祺睁大眼睛。




“嗯哼。”你冷酷的回应道。





突然两个人相对无言,大眼瞪小眼,你向来不是个事儿多的人,看他这样你也不想售楼了,只是可惜这么像的人,时间也不早了,该回家了,明天还上班呢。





“哎算了,咱们没有缘分,时间太晚了,我明天还要去兼职呢,先走了,.........你要是听着感兴趣你可以去b站搜TF家族,可以去微博搜时代少年团,了解了解。”你摆了摆手,付完款你还是不想放弃这次售楼业绩,最后在提醒一嘴。





“诶~等一下。”马嘉祺叫住你。




“嗯?嘎哈呀?”你回头疑问道。




“你是本地人吧,需不需要考虑换个兼职?”




“是本地人啊,换个兼职?有什么能比蛋糕店收银员更舒服的兼职呢?”





马嘉祺打了个响指,一脸你问对人的样子。





“当然有啊,导游!”





“啊?我连自己家都能迷路还当导游?指导游离嘛?”你震惊了。





原本快乐的小马面色一僵,他似乎被雷到了。




“哈喽哥们?”你伸手在他面前摆摆。





“咳.....就是,反正就问你要不要当吧。”霸道劲儿突然上来了。





“不想。”你斩钉截铁。





“真的?”他继续追问。





“直接说你要干哈。”你最烦墨迹了。





马嘉祺猛吸一口气,扯下口罩,直直的盯着你,眼神还带着点玩弄。





而你则更加震惊了,指着他说。





“哇,真的是一模一样啊,你是生下来就这样嘛?”你灵魂一问。





对面的马嘉祺突然两眼一翻,掐着自己的人中不让自己气背过气,而在商铺货架听着的其他六个小孩,已经抑制不住笑声,尤其是小宋爽朗的笑声,响彻云霄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不太好,凑合着看吧。


喜欢点个红心蓝心,评个论谢谢。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1797 )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层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